top of page

小雨點合唱團   JHF Choir

IMG_7C4C82AB4C74-1.jpeg

聯繫:小雨點基金會, jhfhomeland@gmail.com

《今生今世》演唱會

這場音樂會在許多方面都是獨特的:

每首曲子都是由出生於台灣的著名作曲家石青如創作的歌曲。曲目包括國語、台語、客家話和英語的精彩合唱曲。

每首歌曲的發音、詮釋和聲部分配皆有作曲家石青如本人親自參與指導及註解,承接已逝指揮家林伯真生前的帶領詮釋,與部份具有專業音樂訓練的團員,及活躍於灣區各合唱團的歌唱好手,以非傳統指揮方式攜手演出不同以往合唱形式的音樂會。

表演曲目包含:
世界恬靜落來的時, 百合花 ,佛手, 墮落天使
流轉, 講互暗暝聽, 夢見我的鏡, 傀儡戲
食頭路, 八家將, 如果明天就是下一生
For Those Who Love, Little Station
田舍臨暗, 今生今世, 褒忠讚歌, 烏罐仔裝豆油證

歡迎聆賞表演錄影!

For those who love

JHF Choir, 小雨點合唱團
Composer:Ching-Ju Shih 石青如
Lyrics Based on Romans 8:28
Sponsor: J&H Foundation 小雨點基金會

​小雨點合唱團(JHF Choir)是由美國註冊的非營利組織 J&H 基金會贊助的合唱團。合唱團由不僅熱愛唱歌而且熱衷於與大家分享音樂的樂趣和情感共鳴並使社區變得更美好的歌手組成。合唱需要大家聚在一起,為了唱出美妙的和聲,彼此配合,互相聆聽,無形中藉由音樂的交流,讓人與人 之間的距離縮短。合唱需要大家齊心協力,才能唱出美妙的和聲。 成員之間需要相互配合,通過音樂的交流相互傾聽,與彼此之間的距離無關。 通過這種協作互動,讓來自不同背景的成員長期的相處, 互相關懷,給予溫暖, 成為一個大家庭。這一群喜歡唱歌並與社區互動的歌手們,要以合唱的方式和大家分享音樂的樂趣和情感的共鳴。

指揮 林柏真 畢業於舊金山卅立大學合唱指揮碩士,是灣區著名指揮,現任博愛合唱團指揮。

客席指揮 Michael DiGiacinto 在曼哈頓音樂學院取得碩士學位,兼具作曲,指揮及鋼琴家於一身。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