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吳玲瑤專欄

wu lin yao.png

吳玲瑤女士,西洋文學碩士, 海外華文女作家協會第十屆會長,美國暢銷幽默作家。 著有《美國孩子中國娘》、《女人的幽默》、《比佛利傳奇》、《幽默酷小子》、《不幽默也難》、《非常幽默男女》、《生活麻辣燙》等五十二本書。吳玲瑤女士的文章也常在報張雜誌上發表。 

吳女士的文筆以機智幽默見長,為海外最受歡迎的暢銷女作家,死忠讀者深入各階層,近年來她在美洲各城市的演講,頻頻打破當地演講會出席人數的最高、笑聲最多的紀錄。 

她捕捉的體裁都以海外中國人的生活感觸為主題,研究這一代海外留學生的歷史,吳女士的作品是不可或缺的資料。

對時間的困惑

作家吳玲瑤以幽默風趣的口吻細說時間的困惑。談笑中解讀“時間快慢是感覺? 還是有科學根據?”

明天會更老

作家吳玲瑤應邀去北加州台灣大學校友會杜鵑花之夜演講,主題是人到中年後的困境,全場七百人笑聲不斷,表示有共鳴。作家吳玲瑤能開開自己年紀的玩笑,也算是一種成長後的開朗豁達。

幽默過日子

小雨點基金會(J & H Foundation)於2017年6月24日(周六)主辦免費藝文講座(Art and Culture Seminar),特別邀請到大名鼎鼎的幽黙作家吳玲瑤主講: 幽默過日子(Add More Humor To Your Life),地點在:Cupertino Quinlan Community Center 昆蘭社區中心。「幽默過日子」分分鐘鐘讓您爆笑不停。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