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Untitled 303.png

《今生今世》演唱會原定於 2020 年 8 月舉行,但由於新冠 疫情嚴重而延遲到2022年。小雨點合唱團自2019 年成立, 歷經新冠大流行,但卻能在風雨中成長茁壯。這是小雨點合唱團成立後的第一場音樂會。希望您能來欣賞這場經由作曲家第一手詮釋指導的演出。

這場音樂會在許多方面都是獨特的:

  • 每首曲子都是由出生於台灣的著名作曲家石青如創作的歌曲。曲目包括國語、台語、客家話和英語的精彩合唱曲。

  • 每首歌曲的發音、詮釋和聲部分配皆有作曲家石青如本人親自參與指導及註解,承接指揮家林伯真生前的帶領詮釋,與部份具有專業音樂訓練的團員,及活躍於灣區各合唱團的歌唱好手,以非傳統指揮方式攜手演出不同以往合唱形式的音樂會,作為對指揮林伯真的致敬與
    悼念。

  • 這是一場運用科技而達成的演唱會。在新冠大流行期 間,合唱團使用各種虛擬合唱技術來支持團員的練習, 並維繫大多數團員在一起,才能讓這場音樂順利舉行。

此次表演曲目精彩包括:
世界恬靜落來的時, 百合花 ,佛手, 墮落天使,
流轉, 講互暗暝聽, 夢見我的鏡, 傀儡戲,
食頭路, 八家將, 如果明天就是下一生,
For Those Who Love, Little Station,
田舍臨暗, 今生今世, 褒忠讚歌, 烏罐仔裝豆油證。

 

歡迎聆賞表演錄影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