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分享你心中的一點寶 - 註冊
Share a Bit of Gem in You

Screen Shot 2021-06-01 at 8.38.56 PM.png

“分享你心中的一塊寶”不是比賽,而是 K-12 學生分享最喜愛自己的地方的一個開放舞台。 沒有預設的提案類別。 只需與其他參與者、朋友和家人分享您最珍惜的關於您自己的一些事情就可以。範圍和主題是海濶天空。只要主題和分享的方式是建設性的、積極的、有益的、並且對我們的社會和我們的同胞有益無害。

對參與者來說,這個活動給的最重要的獎勵是認識最喜歡自己的一些地方,並花心思與其他人分享。 小雨點基金會將根據所有參予者的成果和參予者在制作分享的努力和自己的體驗收穫,頒發幾位參加者300 美元的獎學金,另外會給予每位參加者一點禮物。

小雨點基金會已經於7/08/2021 Zoom 一般介紹會議,分享有關此活動的信息並回答問題。請看錄影: https://youtu.be/H5SHttAwmAY

bottom of page